close
昨夜與友人又去夜店了,最後是高中同學開車送我回家的。

與愈來愈少見的他只是依舊的小聊二句,他問我誰是我男友,我笑笑都不是,一個快婚了,一個是弟弟心情不好,其實我忘了說我依舊單身的。

他問我最近在忙什麼,我說上班下班上班下班每天都這樣嘍!
我回問他呢?和女友還好吧?上班上課的忙不停是吧!
他卻無奈的說吵吵吵嘍~我轉了個問題問快考試了吧!?他說二個星期後吧!

最後四點散場時我與友人又約去唱歌,在同學的車上接到了他的電話,問我在哪要我乖乖回家,到家給他電話。我說我跟朋友又約去唱歌了,在路上,要來嗎?他沒說話,我又接著說明天星期五你要上課吧!那就不行了,好吧那先這樣嘍~早點休息嘍!

七點回家的路上同學問了問我的近況,問我還是單身呀?問我怎不交?問我一些平常的問題小聊了一回。

沒有人知道的我們的關係,沒有人知道的我們的約定,沒有人知道的我們的默契。

無奈的睡不好的我,恍惚中夢見了你。夢中的我正要離你而去,我不捨的從背後抱住了你,又不捨的放開了你,你側著頭的對我說了句話...該死!被一通電話打斷了我的夢,真想知道你對我說了什麼,好真實的感覺,好實在的擁抱,卻與現實相差了十萬八千里,多少次的分離,我總想再抱抱你的,多少次的分離我都想給你一個kiss bye的,多少次的分離我都想開心的瀟灑的離開的。

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夢總與現實相反吧!加上夢中的場景是如此的鮮明彩色,現實卻是那麼的灰朦黑白。

我又忍不住的想你了...不被理性控制的感性...亂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da3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